2024年3月21-23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0

展会动态

智融全球 数聚河南 | 第二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参观预登记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2-03-12

图片



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第2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3月25-2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智融全球 数聚河南”为主题,设置32000㎡展出面积、500+品牌企业、1000+展位设置、60000+专业观众,本届数博会规模、品质再度重磅升级,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专业观众报名流程


01

扫码进入报名系统


图片


02

填写相关资料


图片


03

提交后获取电子参会二维码


图片

大会看点


01

·河南省工信厅主办·

一年的积累与沉淀,本届博览会再上新台阶由河南省工信厅指导升级为主办更加聚焦产业数字化,用解决方案赋能各行各业,力争打造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数字化专业展!

图片


02

·新产品 新技术 新方案 ·

全方位展示数字产业、数字经济最新前沿产品与技术成果,引领技术前沿与科技潮流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数字科技所带来的便利,提升数字资源和技术在社会的普及度和认知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10+高端论坛打造思想盛宴·

同期举办十余场高峰与专题论坛,邀请各领域数字经济专家、企业高管、科研学者,深度解读产业链上下游前瞻议题,分享行业权威资讯、观点并进行政策解读,布局行业大市场。现场更有项目签约、路演比赛、专题报道等多场活动从不同角度推动数字产业快速发展,落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和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要求,实现新征程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图片


04

·32000㎡面积  500+企业·

聚集数字成果、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等行业品牌企业,集中展示热门领域应用的前沿技术及顶尖新品,搭建更专业的交流展示平台,创商机、促合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