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23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0

展商新闻

第2届数博会展商推介︱懂制造业的全价值链云服务专家—广东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8



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第2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7月1-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智融全球 数聚河南”为主题,32000㎡展览规模、500+品牌企业、1000+展位、60000+专业观众。共设六大展区,集中展示各省市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数字技术创新成果。

广东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E27


企业简介


美云智数作为新型软件企业、美的集团成员单位,懂制造业的全价值链云服务专家,基于先进企业的业务实践,把管理实践软件产品化,通过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为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提供公有及私有云产品,提供IT咨询规划、智能制造、数字化研发、大数据、数字营销、财务与HR、移动化、身份管理等领域。

美云智数的产品与服务不仅是数字化支撑,更触达深度的业务变革:链接用户与企业,覆盖供应链、制造、物流、交付、服务、产品、购买、计划等不同业务场景。作为美的工业互联网对外输出服务的载体,美云智数已服务于40+细分行业领域,广泛应用于东风集团、良品铺子、蒙娜丽莎、海天味业、广汽集团、爱玛集团、铁骑力士、隆基股份、古井贡酒、恒安集团、永辉超市、温氏集团、万科等近千余家行业领先企业。

未来,美云智数将基于“数字智造”和“产业互联平台”的方式,通过“链主企业”拉动中小企业上云,助力更多制造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产品与服务


联系方式

官网:http://www.meicloud.com

邮箱:zhangyw63@meicloud.com

联系人:张亚文 177 9666 5095